目前我經營痞客邦約80天了,這幾天在思考未來文章方向,

140  

最後決定目前暫定"八種"的文章類型下去做靈感寫文,

因為有時候寫文章會時常詞窮,靈感變成"零"感,

本來要下筆了,後來寫一寫又覺得不太適合而放棄,

(有種漫畫畫稿到一半沒靈感的感覺......@@),

 

最後想說,"先制定好文章分類,再去撰文",

當然文章靈感來自生活中,雖然我喜歡研究電腦,

不過因為我非電腦維修人員,所以無法每篇都提到電腦,

所以未來走向為>>>>多元化的文章方式!

 

首先修改文章分類還有暫定八大項:

 

以旅遊、戶外休閒為主,包含各種展覽、登山、踏青等等的分享~屬於玩樂方面~

另外~部落格的配置方面,目前就使用這版型吧,

剛好可以讓我改一些圖檔~

 

部落格的配置:

上標題圖~

      

 

好吧,來一點無理頭的惡搞風格~

 

背景的話就採用波浪的效果~~希望不會太亂@@

 

 

 

自己撰文章方面的規定:

發文會附上不相干的惡搞圖片~(搏版面)

字型大小:14 標題or重點部分:18

文字顏色:深色為主

字體:標楷體

(以前的文字大小會變來變去,現在自己來訂個標準XD)

 

 

然後目前看了一下,總文章數量:26篇.. 有點悲慘..

不過以後會慢慢的撰文~最近上班有點懶XDD

 

至於另外一些語法的部分..應該不會走向太複雜的路線..

因為我也不是專門教語法的..另一點就是....

不想讓我的部落格太亂,造成參訪者的LAG....

也不會放一些音樂結果隱藏起來讓人關不掉(我有遇過..)

 

OK 目前就這樣吧~歡迎帥哥美女、喜愛電腦的常來逛逛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 經營
    全站熱搜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