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這篇要來寫的是清潔我家power的灰塵...

廢話不多說,先上圖!!!(網子我先拆掉了~)

IMAG1643  

兇手就是他!!!!!!!!!!!!!!!!!!!!!!!!!!!!!!!!!!!!!!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他殺了我2片主機板.......

1.俺的石頭牌主機板去當天使~  

 

ASUS MB

 

2.我的小星星真的變成星星了........

770-C45  

當然.......反正一開始就懷疑..主機板燒了嗎...開機沒畫面,連BB聲都沒有(拆下記憶體也如此),送修之後店家都是說燒掉了~

但等到我小星星也燒了之後.............

哥懷疑是PSU的問題...

IMAG1644    

當然用PSU tester 檢測下去是有問題的~PG:190ms 還狂閃 哈哈~

為甚麼還不換??不怕再度被燒嗎

 

唉.....這好問題 電腦都5年多了... 如果在燒掉 我會直接換一台新的 哈哈~

所以清灰塵之後又裝了回去~~

以下是test的影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新鮮人闖江湖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藤小二電腦修配坊
  • 對了,也要接一組SATA線材哦!

    這樣測試比較準確。
  • 感謝提醒。

    話說我12.6V 感覺好像有點高XD

    水島 於 2015/08/02 12:05 回覆

  • LEE
  • 有爆電容嗎?有的話要換掉,最好換日系的

    這顆我也有,有3個分身,L&C,風火山林,MAGIC
  • 其實我也沒有注意那麼多...
    因為我這顆其實用5年多了..第一次拆開它
    有些地方都黏住了
    還有這顆的廠牌我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上面寫SP-450W

    水島 於 2015/08/03 15: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