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好久不見~

 

這個部落格我已經荒廢好像1年多了...

 

因為當兵加上退伍之後工作忙碌~就沒再寫部落格了

 

不過我還是會去看看以前格友的文章~

 

想說很久沒寫了  該浮出水面寫一下了

 

剛好幾個月前遇到一件很賭爛的事情!!!! 

 

就是筆電去坊間個人電腦工作室維修的注意事項!!

 

以下當是我親身經歷  做為借鏡!! 

 

正文開始.....

 

-----------------------------------------------------------------

我家有一台陪我度過大學四年的筆電  HP CQ42

其實在畢業之後就因為主機板燒掉就掛了...

結果現在上班需要用到...

想說好吧  把自己家裡的壞筆電拿去修理好了

起初有問原廠 但是告知筆電的年限之後 原廠說不一定有料可以修..已經太久了~

後來就決定拿去家裡附近的電腦維修工作室

想說以前桌機壞了都是在那邊修了 應該沒甚麼大問題...

想不到這個悲劇的開始....

 

因為他那家的電腦 「桌機自己修」「但是筆電要送去工廠修理..」

當下想說好吧.. 反正修的好就行了...

我記得第一次修回來的時候 修了5天

(為什麼強調第一次 因為之後會一直往返送修...)

結果... 在那邊開機沒事..(只開一次)

回來開機就出問題了....就是開機沒畫面....

又送了回去修第二次... 老闆還問我你有動了什麼嗎..

我說甚麼也沒動阿... 還問他說你真的有修嗎

老闆又回 工廠說是主機板上的「不知道甚麼零件」壞了.. 替換新的零件

當下聽完覺得滿瞎的.. 店家說只好在送回工廠檢查

更賭爛的事情來了 這下一等就等很久..

當下店家完全沒打給我筆電進度如何 後來到第8天之後 我受不了打給老闆

他才說「阿.. 我忘記跟你說 工廠說主機板壞了 要換良品」

疑 奇怪 第一次不是說是主機板上的零件壞嗎 怎麼這次說要換版子了 (有鬼!?)

當下想說算了 換一塊板子好了 老闆也答應了 並且會轉告工廠

結果... 這一等又是1個多禮拜沒消息..

我又打給店家詢問進度 他打回去工廠問完後回給我  但回電的內容我聽了快爆炸.... 「阿 不好意思 工廠好像忘記幫你換主機板了...

X的勒.. 是生意做太大 還是筆電換主機板沒賺到甚麼錢  

老闆只是一直說不好意思....... 會去催促工廠..

接下來以為真的事情結束了嗎  不.. 更瞎的在後頭..

就是老闆終於第一次「主動打給我」(之前都要我打過去..)  他跟我說:「你的主機板卡海關..這個禮拜五不能到貨了

X! 主機板卡海關哪招 掏X網訂購主機板?????????  

然後更扯是 我當初筆電放筆墊包裡面整個拿過去的

竟然工廠把我的筆電包 還有我筆電的光碟機弄不見了!!!!!!!!!!!!!!!!!!!!!!!!!

拆到光碟機不見 包包也弄丟

真的是很專業...

以下有圖為證..

1  2  

又經過1個多禮拜之後 筆電真的來了...光碟機後來有找到 工廠也願意賠一個筆墊包 

拿還給店家那邊測試也沒問題..

心想這個悲劇也該結束了吧...

不!!!!!!

完全沒有...

在公司用了第三天  畫面突然整個黑掉..

WTF?? 不是修好了嗎 主機板難道用快壞掉了??????

拿回去給店家 態度還很差 說是不是我用壞了!!怎麼電腦到我手上都有問題

X勒... 我跟他說我都是正常使用 誰一天到晚沒事換把修好筆電弄壞凹東西 

上班要用都來不及了

當下非常火大 跟店家說 我不修了!!前前後後花了我1個半月還沒修好 

如果真的修不好就不要修了!!!!!!!

最後店家跟工廠協議完之後 過兩天就通知我去拿的退錢.. 悲劇結束。

 

在這邊告知一下 修筆電還真的是要慎選店家 不管是原廠還是私人的

建議 如果筆電年限真的很久了 像我這台5~6年了 還是買一台新的...

因為修的話 要嘛沒零件 要嘛拿其他舊筆電的舊料給你換.. 你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後來那家店好像搬走了.. 好像是第3次搬家了吧~~

鸚鵡兄弟  

 

 

 

 

 

 

arrow
arrow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