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幾天看到這個消息滿好奇的,

去搜尋下才發現是某便利商店系列的「單身教會我的7件事」的廣告影片~

(來源:戀愛陪審團:http://www.niusnews.com/=P2q8ss09)

當我去點擊最新一集來看的時候,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看完後真的有一種「看,這尛」的感覺..

 

已下附上影片連結:引用自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zhMa3EeKc)

 

 

 

某連鎖超商從去年開始製作「單身教會我的7件事」系列廣告,相隔近一年後播出第六集,相較於前五集走的溫馨風,最新一集中無可救藥的工具人與公主病劇情引來排山倒海的負評,業者只好緊急將廣告撤除。 圖/取自YouTube

分享
 

某連鎖超商從去年開始製作「單身教會我的7件事」系列廣告,相隔近一年後播出第六集,相較於前五集走的溫馨風,最新一集中無可救藥的工具人與公主病劇情引來排山倒海的負評,業者只好緊急將廣告撤除。

超商本月推出「單身教我的7件事」第六課「世上最幸福」篇,劇中男主角為了服務女友,每天都在超商奔波,幫她繳電話費、買零食或是搶演唱會的票,直到有一天男子只買了膠帶準備搬家,店員詢問之下才知道兩人分手了。但某天男子又現身超商幫前女友購票,前女友還盧他買兩張「因為要跟現任男友去看」,被當工具人的男子只好默默再到機器前排隊,還理直氣壯地跟店員說:「誰說分手就不能幫她做事情啊?」

 

這支廣告才上架一天,就因為網友一面倒的負評而被迫下架,不少網友看完表示非常不舒服:「當工具人很幸運?前五課哪去了…」、「看不懂廣告想表達什麼」、「就是這種爛廣告才養成各種公主,敗壞社會風氣」、「拜託!單身不代表卑微!」還有人認為這種劇情只會敗壞企業形象:「工具人來這家超商就對了?不喜歡這種帶入的用意」、「看完後決定不再去了」、「看完有種想抵制這家超商的衝動…」。

 

另外有疑似廣告公司的人爆料,負責這支廣告的組長是女生,雖然遭男組員反對,但女組長依然決定採用,還說這樣才是新好男人。廣告出爐後負評如潮,員工只好加班處理後續,包括廣告下架、道歉以及把另一支候選的中規中矩文案回收重拍,讓員工抱怨連連。

 

看玩這影片我真的覺得滿瞎的啦,哈哈~廣告中的蕭男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工具人",不過這個工具人的等級也太高了...

連分手了都要幫忙前女友和她的男朋友買門票,不過賭爛歸賭爛,我比較好奇這廣告的企劃組是否藉著這種手法..

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呢?畢竟被人罵到翻的東西,在隱約之中其實也製造不少話題出來..

不過被當工具人的感覺一定很X的~網路上就有不少的例子了(被當工具人的淡淡哀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新鮮人闖江湖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小羊兒
  • 奉勸天下各位女性,如果你沒有公主命就不要有公主病
    還有當工具人的男性多數都是追不到喜歡的女性的~~
    所以別再傻傻的當工具人了XD
    我當初看到這廣告看到一半就怒關了,想說這女的到底是在"蝦餃"喔!!!!
    有種很想給他 "巴蕊"的感覺...
  • 我懂羊兒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努力給他看完 哈哈

    越看越憤怒((握拳

    水島 於 2015/11/17 21:32 回覆

  • 藍♀β♥love♥晴
  • 這影片...看了有點看不下去><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像這樣的人,願打願挨
  • QAQ... 越看越憤怒..XD

    水島 於 2015/11/25 07:44 回覆

  • 小花兒
  • 越是這樣的廣告越植入人心!
  • 兔子小姐yinyin
  • 嗯....難怪才上架一天就下架了=.=
  • 哈哈

    水島 於 2015/11/25 07:44 回覆

  • almpa
  • 這真的太瞎了!
    不過....負面行銷也是一種行銷XDD
  • 我覺得這也是廣告手法之一..

    水島 於 2015/11/25 07:45 回覆

  • 夢紫嫣
  • 紫嫣來看好友囉,祝福好友新週愉快^^
  • 小瑜
  • 這樣的新好男人應該不多了
  • 哈哈 也太"好"了

    水島 於 2015/11/25 07:45 回覆

  • 吳敵
  • 對女生太好的男生真的很難追到心儀的女生
    太好女生會不懂珍惜啊
  • 恩 覺得男生有點可憐XDD

    水島 於 2015/12/09 08:02 回覆

  • 不完美人妻小渝
  • 感情事還是要清清楚楚的好喔!
    這樣比較安全@@

  • 哈哈 沒錯~

    水島 於 2015/12/09 08:02 回覆

  • 趴皮蕎蕎的宅窩
  • 原來這廣告後來的發展是這樣,還有這樣的背後傳聞故事~
    那時候這廣告剛出來時,
    一看到男主角大包小包,
    就覺得他是不是被設定為幫忙跑腿那種,
    給人感覺不是很好~

    的確,每個人都該被尊重~
  • 一開始滿同情男主角的

    後來越看越氣 哈哈

    水島 於 2015/12/09 23: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