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這篇實在是太有靈感了,做夢夢到的XD

115  

還記得小時候我超愛看卡通,因為家境關係,國二才有電腦...

(身邊的同學小一就有電腦了...真幸福..)

 

所以陪我度過童年的,當然是卡通是其中之一啦XD

因為卡通真的太多了...,統整幾個著名的卡通就好..

 

1.哆啦A夢:

你也可以叫它小叮噹啦,反正就是一個隻藍色的機器狸貓...

好啦,我知道劇情真的很瞎,至少它滿足了我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把各種不可能的事情呈現出來,Ex:時光機、任意門、竹蜻蜓等等。

不但是目前台灣的長壽卡通、現在還有新的劇情繼續演...

 

 

 

2.一休和尚:

是一部以日本室町時代特立獨行的禪宗僧人一休童年為主角的電視動畫,

故事描述一休總是能以過人的機智解決複雜的難題,其實當時覺得滿好看的..

尤其是思考時手指打轉的樣子其實小時候我也模仿過..

 

 

3.櫻桃小丸子:

這部堪稱經典中的經典,題材以日常為主,不過其實內容我覺得做的還不錯,

把每個人物的表情、特性都有呈現出來..,到現在還是很夯XD

裡面我最喜歡的人物應該是爺爺吧......光看到那蛋頭就覺得很搞笑@@..

 

 

 

4.蠟筆小新:

這部的話,最強大的當然是搞笑的部分,帶點色色的XD

不管是日版還是台灣版本的,配音員總是能配的唯妙唯俏..

不過總覺得當小新的爸媽其實也滿累的XD

 

 

 

5.神奇寶貝:

這部當然就不用說了..相信很多人一定看過..

以前小時候還特地去買一張神奇寶貝圖鑑大全..

PS.話說小剛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張開眼睛阿...

 

6.灌籃高手:

喜愛打籃球的你/妳一定不會錯過...

這部一直是熱血高校生的代表作,我同學還去收集一整套漫畫..

來一張可愛的安西教練吧..

 

 

 

7.靈異教師神眉:

OK,其實我也喜歡鬼怪類型的卡通,神眉絕對是經典首選之一,

故事大概是學校常常有靈異事件,神眉用他的鬼手解決掉各種妖怪,

保護學生。

PS.這個是真人版的.........

 

 

 

8.中華一番:

這部真的是誇張到不行XD,每個人在品嘗美食的時候像吃了迷幻藥一樣...

誇張的表情和不科學的切菜是這部片的兩大亮點..

 

9.棋靈王:

這部卡通到現在在某台依然無限重播中.....

當初還真的跑去買整套圍棋來學..

結果還是學不會XD

PS.不知道佐為在當初那個年代是不是太監..

 

 

 

9.名偵探柯南:

還記得一句名言:"有柯南的地方就會出人命....."

還被網路票選最帶賽卡通人物.....XDD

PS.柯南,你是跟哆啦A夢借了隱型斗篷嗎??....

 

10.七龍珠:

這部太熟悉了.....當年風靡多少大人和小孩..

連我爸都超級愛看,也是現在很多人拿來惡搞圖的卡通之一..

 

 

 

11.家有賤狗:

當初看這部的感覺只有一個..

這條狗真的有夠賤的....哈哈

 

 

 

12.超速YOYO:

因為這個卡通.....我至少玩壞了17顆溜溜球..

還為了買可以滯空轉的溜溜球,慢慢存到199去買一顆..

結果還是壞了,因為一直在練閃電快打.....

.

 

13.戰鬥陀螺:

跟上一溜溜球一樣..

只能說日本人滿聰明的..利用卡通來做行銷XD

這陀螺卡通也滿誇張的,吼一吼還有聖獸從裡面跑出來...

 

 

14.秀逗泰山:

這一部就老了一點,不過還是很好笑XDDD

 

當然啦~卡通還是一堆啦~目前就介紹到這邊XD

其實還有一些美國的卡通還沒講到,不過真的太多了

日本的話還有一些經典的卡通電影的>>宮崎駿系列..

在台灣重播到無數次的.....神隱少女@_@..

 

 

歡迎還有其他經典卡通的可以提出來XD

真的是太多了,無法一一列出@_@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通 經典
    全站熱搜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