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8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OK,是這樣的,相信很多人如果不會組裝電腦的,

1  (圖片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1/10/31/467684)

或是想買附有作業系統的電腦,第一個都會想到品牌套裝機,

為什麼?方便嘛,系統灌好了~又不用自己挑選配備,多便利!

因此新手在挑選電腦的時候會遇到2個抉擇:

1.去光X商場購買電腦,新手去會發生一個事情:

,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是的~最近很晚才上部落格,因為目前在打短期工~

老樣子,今天看到的搞笑圖 哈哈

161  

至於工作是甚麼??

「跟電腦離不開關係...」

簡單來說,就是到各個國中小去架設電腦啦XD(因為真的很缺人,所以面試一下就上了..)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OKOK~

81  

今天這篇文章寫的是關於組裝電腦DIY的"紀錄片"?~

看官們一定覺得我研究了長時間電腦零件了~

今天終於要組裝了嗎???

「不是, 這台電腦是我表弟的,哈哈」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166  

老梗了~先上圖歡樂一下哈哈~~~

 

, , ,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OK,這篇是我的見解~歡迎可以一起討論XD(怕有些寫錯)

老慣例啦~先來個圖片幽默一下~

42  

本文開始:

筆電和桌電其實選擇權都在自己手上,

就是看自己的「喜好和用途」!

, , , ,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先上圖,一個無關內文的圖~

163  

我們常說其實一台電腦最重要的東西是甚麼呢??

 

CPU、顯示卡、記憶體、POWER等等?? 好啦,其實很重要(廢話!?)

 

,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是的~我是拜神的,所以我信邪啦,哈哈,

明天就是農曆7月了,不管你信不信邪,一起來看這裡吧~

1  

首先,來分享鬼月的禁忌!!!!!!

 

忌申時(下午三點到五點)以後吹口哨,(頻率與靈界共鳴易招邪)包括簫、胡琴!悲淒之音易招致陰靈前來聆聽,不宜! (鬼月禁忌 好兄弟別跟來)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OK,是這樣的,故事直接開始:

 

想到陪伴了自己大學4年的筆電應該來還原一下了,

1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是的,前幾天跟我媽在聊天剛好聊到手機的話題,

(來源:google圖片)

 

我媽在抱怨現在的手機不太耐用,想當年按鍵式年代的時候,

 

手機只要不要太"大力"的摔到,至少都可以撐5年以上......

, , , , , ,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很多人都會想說,東西反正能用就好了啊,買廠牌那麼大的幹嘛。

 

但是有沒有想過?其實大廠牌背後的意義,是售後服務+產品保固的重要性。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台灣被吹走了嗎??

 5來源:網路搜尋

是的,這次的颱風非常的強大..

 

強大到台灣的地圖被吹走了????????

 

, , , , ,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是滴~圖圖圖~今天在網路上找了這張貼切圖~

5    圖片來源:google~

 

秒懂圖,相信很多人在菜市場會看到這種的"有趣現象",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吧,這次文章的圖真的很難選........

 

來上圖,或許這張圖是很多電腦菜鳥知道真相後的心聲...

65  

 

 

, , , ,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好吧~精心設計了一下模擬圖,還順便惡趣味的設計對白。

電腦王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我當初念大一的時候~

 

還記得我們大學要"新生訓練"一個禮拜,而每個班級要有"2名"學長來督導新生,

 

, , , ,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吧,今天來寫寫手機遊戲蓬勃發展後的影響

1  來源:網路搜尋

現在最流行的3C產品當然非智慧型手機莫屬~

 

多方便呀~google地圖、股票、上網查東西、新聞、天氣預報、和妹聊天....當然還有玩GAME!

 

, , , ,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來吧,按照慣例先上深層意味圖:

宰羊圖  

是命運之神的眷顧讓我們選到對方(主機)...((好像怪怪的..其實當初去商場買電腦的我,就跟圖上那隻一樣,那麼的天真、無邪、可愛、純真、善良...((咳..

 

故事要回到民國99年.....

 其實那個時候我是跟親戚一起去某商場組電腦,我那個親戚自稱殺價王,因為他兒子最近才組了一台"獨顯"電腦,E5200的CPU、配上"聽說"很猛的ATI 4350外加某4G記憶體..還有某POWER 400W等等配備,總共只要!!9999元..是的,因為我們更早之前的電腦是更差的,80G硬碟、老賽陽CPU、512記憶體、內顯等...所以對我們這種電腦菜鳥來說,聽到主機配上獨顯、CPU雙核心耶、320G硬碟、POWER好大哦400W耶~

, ,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熱門文章傳送門:水島旅行去--神秘的南投武界部落

 

 

先來個圖文不符的搞笑圖片,秒懂

1  來源:網路搜尋~

, , ,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是的,今天這篇要來寫的是清潔我家power的灰塵...

廢話不多說,先上圖!!!(網子我先拆掉了~)

IMAG1643  

兇手就是他!!!!!!!!!!!!!!!!!!!!!!!!!!!!!!!!!!!!!!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他殺了我2片主機板.......

, ,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5  

 

話說今天是睽違7年再度寫部落格耶...不感性一下寫個:

 

終於再度寫部落格了啊 遙想當年我洋洋灑灑的...........

, , ,

水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